野蛮

【磊凡】四个小段子

-小段子勿上升真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(1)郭子凡的英语也需要补习,于是,老师让郭子凡同桌学霸赵磊帮助郭子凡补英语。

第一天,郭子凡每天都抱着一摞作业本,推到赵磊眼前“磊哥,l can't ,you do。”

赵磊宠溺地看了一眼郭子凡,摇摇头,默默写完郭子凡的作业,而郭子凡蹬着小腿在赵磊身边吃小蛋糕。

第二天,“磊哥,数学,I can't ,you do。”......

第三天,“磊哥,英语,you do。”

第N天,“磊哥,......you do。”

时间一长,郭子凡有点担心被老师发现,就问赵磊:“磊哥,老师发现你给我写作业,批评你,你怎么说?”

“批评的应该是你吧,那你说我怎么说呢。”

“你就说,I do。”

“好,I do。”



(2)郭子凡和赵磊大学四年相互喜欢,但谁也一直不表白,直到快毕业了,赵磊约郭子凡吃饭,酒过三巡,赵磊幽幽的对郭子凡说“子凡,快四年了,我再也不想和你暧昧了。”

“谁,谁和你暧昧了?”郭子凡眼泪也快要流下来。

“子凡,我想我们在一起吧。”赵磊伸手摸了一下郭子凡的脸。

“谁要和......啊!磊哥,好!”郭子凡扑进赵磊怀里。



(3)郭子凡接受完采访,蹦蹦哒哒向赵磊跑去,“磊哥,我刚才采访时回答的咋样?十年后,有房吗?有车吗?娶老婆了吗?哈哈。”

“十年后我是娶的好吗!”赵磊边穿大衣边往外走。

“死赵磊,生气啦?大不了十年后嫁.....哎,不对,赵磊你给我回来、我也是娶的。”



(4)赵磊正在S市认证,郭子凡打电话“磊哥,你咋还不回来?”

“明天回去,乖,我还忙,挂了。”

第二天,赵磊着急赶飞机,在去机场的路上,郭子凡又打来电话“磊哥,我想你了,你快点回来,不然,我就不起来锻炼,我躺在床上数数直到你回来为止,数多少数,你就给我买多少个小蛋糕。”

“恐怕蛋糕店也没那么多小蛋糕吧!”

“我不管,我这计时开始啦1、2……,”数着数着,郭子凡睡着了,等醒来一看,赵磊一双好看的小鹿眼正看着自己,“磊哥,你回来啦,我想你了。”说着郭子凡跳起来勾住赵磊的脖子蹭啊蹭。

“哎,不对,我数的数呢,多少来着,1、2、3、4、5、6,7、8、9、10、唔...”赵磊的唇已落在郭子凡的唇上,好闻的薄荷味。

“子凡,给十块小蛋糕,一代巧克力,不许都吃不,太甜。”

“嗯嗯,知道了,哎,不对,我数数早就上万了。”

“我没听见。”

“赵磊你给我回来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谢谢阅读

爱你们!!!

评论(17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