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蛮

【磊凡】瞧这一家子—我要你

------请勿上升真人-------

上海演唱会结束,全家尽心尽力,最好的给观众,而回到饭店后,仿佛身体被掏空,全身疼的散了架。可......是......

甜蜜蜜房间一:

老谷眼神【爱的小火苗】:嘉成儿,我给你捶捶背揉揉肩。

小伍笑笑【可爱小虎牙】:呸,就知你死性不改,今儿别想

我好担心凡凡和磊磊,balabala......要不我过去看看。

老谷:没事,盖世英雄都要经历风浪,比如你我,睡觉。【拉小伍关灯】。


甜蜜蜜房间二:

郭子凡眼神【爱的小火苗】:赵磊磊,我肩膀疼,给我捶捶。

赵磊笑笑【宠溺星星眼】:凡凡,别葛优躺了,洗洗,我好好给你按摩一次哈!叭【声音来自郭子凡小脸上,捂脸】


郭子凡:赵磊磊,咱俩一起走过的风雨,心是不是相通?【双手杵着脸思考状】

赵磊:嗯?!【故做出不明白,天然无害脸】


郭子凡:说说吧,爆腹肌的赵磊磊。【坐起腿搭在赵磊腿上】


赵磊:说说吧,背痛脖子痛的原由。【手在郭子凡肩膀按摩】

郭子凡:呸,说好不提,一个舞蹈而已。【噘嘴生气状,扑扇的长睫毛萌翻状】

赵磊:噢?!腹肌!一个小插曲而已。叭【郭子凡嘴被亲】


郭子凡:我不听,我不听,哼!嗯?!【郭子凡不知怎么进了赵磊的怀里】


赵磊:乖,别闹,腹肌除了你没人触碰过,我怀里只有你。


郭子凡:我也是,从来只入你怀里,赵磊磊,今晚我想,我!要!你!【勾着赵磊脖子,小粉脸凑近赵磊】


赵磊:可以!【一脸不屑,长本事了!郭子凡来呀试试】


郭子凡:唔.....【都怪着夜色,撩人的风光~知道今晚非常有实感】


赵磊:凡凡,你值得拥有,你知道I love you。【今晚都怪你撩我】


郭子凡:me too!


【关灯不语】旖旎!


甜蜜蜜房间三:

焉栩嘉:大伯,刚演出完,你看没!【手不停的打字发信息给韩沐伯】


韩沐伯:看啦看啦!嘉嘉真长大了。


焉栩嘉:回帝都你请我们吃啥?还是火锅吗?


韩沐伯:啧啧啧,神奇的一家人都给发同样信息,懒精灵之一,叫他们出来,说道说道,这顿该你们家请。


焉栩嘉:都睡啦!反正我啥也没看见!啥也没听见!【捂嘴偷笑】


韩沐伯:哼,我走了QAQ。


焉栩嘉:别呀!没说你!大伯去哪?


韩沐伯:朋友圈!看看哪个餐厅折扣大,我的妈呀!你们家不吃穷我不罢休。


焉栩嘉:【笑脸】。


END


1、纯属虚构!bug!

2、请勿上升真人,偏要上升,我没意见,看好你哟!

3、我入47组最晚的小新手,文笔太渣,不敢经常带47组tag。

4、47组一周年快乐,第二天别嫌弃祝福晚。

5、这篇带入磊凡家里人,一起祝福,因为临时抱佛脚。

6、磊磊凡凡在我心中最重。不会变!!!



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3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