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蛮

【磊凡】【+x】瞧着一家子--机场

------请勿上升------

全家去上海演出,为演唱会 ,全家练的苦,都是腰酸背痛,手脚不听使唤。

在机场,一场貌似苦累中作乐游戏正在进行。


焉栩嘉:老谷,昨晚球赛谁赢了!


谷嘉诚:没礼貌,死小孩,叫爹,不叫就不告诉你。


焉栩嘉:哼!不告诉拉到,我自己查,今晚上不给你按摩
背。”

谷嘉诚:什么今天是你,嘉嘉,嘉哥,来霸霸告诉你谁赢。 了!


焉栩嘉:谢谢!不用!老小伙!


谷嘉诚心塞,得罪焉栩嘉,背部肌肉酸痛仿佛又加重了。


谷嘉诚悄悄移动到郭子凡和赵磊背后,试试搂赵磊脖子费劲。搂住郭子凡肩膀正好,郭子凡下了一跳。


郭子凡:老谷,你抽什么疯?吓我这一跳。


谷嘉诚:子凡,我儿最知老父亲的心,晚上给霸霸按摩一下背,看我这老胳膊老腿儿,天天抱嘉成儿,跳探戈!看看,我脖子,看看我的肩膀,妈!酸痛!


郭子凡:我不,我拒绝,我背也疼啊!我肩膀也酸痛。


谷嘉诚:来来,霸霸现在就给你按摩一下。


郭子凡:讨厌,不用,我要磊磊按摩。放手。


谷嘉诚:你晚上给我踩背也行。


郭子凡:..........


赵磊:老谷,放开凡凡,我来给你按摩好吧!


说着伸手按在谷嘉诚脖子上,谷嘉诚疼的一激灵。


谷嘉诚:我们磊磊最好,霸霸已经定凡凡按摩了,不用你了,我儿乖。

谷嘉诚心里想【昨天晚上没踩死我,赵磊,我服你】


郭子凡还在挣扎,赵磊悄声给小伍打了个电话,什么也没说,只是拨通而已。


换登机牌时,郭子凡和赵磊凑在一起。


郭子凡:磊磊,老谷背酸,我也是,好酸,好痛。


赵磊:到上海,我现带你吃个这个,然后回房按摩怎么样?


郭子凡:哪个?哪个?吃哪个?【赵磊帮郭子凡翻动手机】


赵磊:这样看,你看行不!咳咳。【其实磊磊感冒中】


一阵小骚动,郭子凡和赵磊回头看,声音出自嘉成兄弟。


谷嘉诚:啊!嘉成儿,怎么啦?为什么左一眼,右一眼剜我好几眼?天不怕,地不怕,就怕我嘉成儿生气。

伍嘉成:凡凡都瘦了一圈,你不心疼,我心疼。


谷嘉诚:小孩子该锻炼锻炼,不然成了温室里的花朵。


伍嘉成:凡凡、磊磊、嘉嘉还小啊,你忍耐一下,演出完休息休息过去了。


谷嘉诚:还小,昨天磊磊差点没踩死我。


伍嘉成:什么?你让磊磊给你踩背,噢,天!磊磊在生病。



谷嘉诚:还不都是因为你,天天抱你,跳那该死的探戈。我的背和腰就没休息过。


伍嘉成:呸!呸!你滚开!从今后你少进我的房间,我要和凡凡睡,不理你。


谷嘉诚【生无可恋脸】


伍嘉成 【得意洋洋脸】


赵磊虽说感冒看郭子凡【依依不舍脸】


郭子凡闪着长睫毛看赵磊【平安无事脸】


走在后面的焉栩嘉露出笑脸已经给韩沐伯发信息内容如下:

大伯,你家大门要打开,欢迎演出归来的谷先生。


今晚说静也不静,月亮偷偷露出头又遮住脸。

伍嘉成揪着谷嘉诚脖领子,“死老谷,回房间,我给你按
摩。”


另一间房,郭子凡和赵磊抱做一团笑个不停,今晚的老谷小伍不可描述。


焉栩嘉早就听到有的内容,立马给韩沐伯发信息:

大伯,你家房门现关闭吧。


韩沐伯回信息:


老谷每次都被赶到我这里,怎么这回又没事啦!


焉栩嘉回信息:

............


韩沐伯回信息:


我先吃口冰激凌压压惊。真是神奇的一家人。





小小小段子!脑洞来自机场视频!纯属编的!


请勿上升真人!偏要上升!我没意见!看好你哟!


谢谢阅读!爱你们!

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