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蛮

【磊凡】【+x】瞧这一家子

---请勿上升真人--

新年来啦,一家子出去吃了顿饭,回来后

赵磊和小伍互怼:

赵磊:小伍,你把那吉他还我,我是送给凡凡的,我跑了三趟才买上的【画外音:凡凡做轻直播说想学吉他】,你干嘛抢了去,你没看上面有记号啊!

伍嘉成:平常白疼你了,我这不也想学吉他嘛,等我学会你再教凡凡,磊磊,你一定要教会我哦。

赵磊:哼,把吉他还我,我要教凡凡学,你要学吉他另收费。 【嫌弃、冷漠脸】

伍嘉成:老谷!你看看你平时老是惯着儿子,磊磊在欺负我,你管不管!

接着老谷受到小伍的爱的又拍又打,赵磊收到来自凡凡香吻一枚。


郭子凡和老谷互怼:

郭子凡:老谷,你你太不够意思,你干嘛想要我的礼物卡,干嘛准备礼物竟然是鞋刷。

谷嘉诚:龟儿子,我都看到你写的礼物卡,(自愿刷鞋十次,)你把卡给我,我把鞋刷给你。

郭子凡: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什么主意,那卡是我给磊磊准备的,我才不要你的鞋刷,说吧卡准备送给谁?

谷嘉诚:嘿嘿,卡送给小伍,想让你给他刷鞋十次,你要喜欢为全家每个人刷鞋十次,算一算,差不多一年时间,明年再....

郭子凡:哼,美的你,我早把鞋刷和礼物卡扔了,然后,我再写一张给磊磊。哈哈。

谷嘉诚:妈呀,熊孩子,实力坑爹呀。

接着老谷去向小伍解释,获得小伍爱的又拍又打【凡凡还要参加高考补习班,哪有时间,你还惦记让刷鞋,我不是让你刷嘛】,凡凡收到来自磊磊的香吻一枚。


赵磊和谷嘉诚互怼:

谷嘉诚:磊磊,听说你教小伍学吉他还要另收费,诶,怨我没有教育好你们呢!

赵磊:当然另收费,还要把我给子凡买的吉他要回来!

谷嘉诚:别呀,要不老爹给你钱充当学费,你就教小伍学琴吧,这家伙太能唠叨,每天跟在我后面唠叨,救救爹,爹快受不了。

赵磊:........【懵】


特意偷偷看老谷怎样教育赵磊的小伍开门冲进来,接着老谷收到爱的又拍又打。赵磊搂着郭子凡的肩膀看热闹。


郭子凡和赵磊互怼:

郭子凡:不行不行,我要学吉他,赵磊磊。

赵磊:行行,你好好吃饭,乖,待会,我刷完鞋教你,先用我的琴。

郭子凡:不行,我刷,我答应给你刷十次鞋,必须做到,因为这是爱的.....【脸红像熟透的红柿子】

赵磊:凡凡,【mua】

郭子凡:磊磊,【唔】

【画外音:这哪是互怼,分明秀恩爱】刚从同学家回来的焉栩嘉看到此情此景顺手把门关上,又撒狗粮,肤浅,然后躺在沙发上玩手机。


伍嘉成和谷嘉诚互怼:

伍嘉成:嫌弃我唠叨,早干嘛了,要不愿意早说话呀,枉费心思给你买礼物。

谷嘉诚:别生气啦,我怎么会嫌弃你,爱还爱不够呢,给我买礼物啦,给我呀,啥好东西。

伍嘉成:单品耳机,刚才我一生气给嘉嘉了。

谷嘉诚:啧,可惜了,要是带上耳机听着音乐多美妙!【小伍瞬间感动的脸】,能少听你多少句唠叨。

完了,嘉嘉在客厅就听见小伍的爱的拍打,嘉嘉拨通韩沐伯手机“大伯,赵磊和郭子凡送了我一盆狗粮,谷嘉诚和伍嘉成准备把谷嘉诚暂时送到你家,和上次一样,请你准备好房间并打扫干净。”

韩沐伯:我招谁惹谁了,赶明儿不请你们全家吃火锅了。

老谷开门的一瞬间,赵磊搂着郭子凡的腰和客厅的焉栩嘉相视一笑,同时想唱一首歌:

我的老父亲,我最疼爱的人,下辈子啊,还想让你做我的父亲!






请勿上升真人,偏要上升,我没意见,看好你哟。

谢谢阅读,小小小段子。

爱你们!!















评论(13)

热度(6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