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蛮

短...

郭子凡抄写最后一个字,看看比较满意,发微博,喝口水,想着要不要整理床铺,不然,赵磊回来,又怼自己床铺太乱。

抬头看赵磊床铺很干净,浅蓝色的格子床单,没有一丝褶皱。

自己的床好像真的好乱,一米八的大宝贝横躺在床上,还有一只加菲喵,几只躺着、坐着的蒙奇奇,真是啥都有!

怨我吗?赵磊你这一星期回来一次,没人帮我收拾嘛!

给赵磊打个电话,好想赵磊磊。

“喂,赵磊,你在干啥?”

“我在机场候机呢,看书啊。”

“我的床好乱,怎么办?”

“笨死,等我回去帮你整理,凡凡,你乖乖的,好好做直播哦。”

“你没回来,我可以睡你的床吗?磊哥!磊磊!”

“你少来,我在时,你不是也赖我床上吗!嗯?!凡!”

“呸呸,赵磊!你瞎说!”

“乖,待会儿打飞的回去,你洗香香的,等我哦 ,凡。”

“我去,嗯!”







评论(5)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