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蛮

【磊凡】小段子-表白

-请勿上升真人-
-有bug--

一个大门,大门里有楼房,有宿舍,还有食堂,还有人走来走去,这便是本市X高级中学。

高三二班的郭子凡最近有点烦、有点烦,高考的他,倒是不担心学习,反正自己是艺考生,自己不是学霸但也不是学渣,自己稍微费费力气,考上好大学没问题。

那还有什么烦心事!诶!这老谷讨厌,整天和小伍腻歪,想让他教几句高大上表达爱慕之情的英文句子,他死活不愿意教,说要留着说给小伍听。

郭子凡找到小伍说想学琴,小伍拍拍郭子凡肩膀“返凡,你学钢琴哦?我只会弹钢琴,这都快高考了,等你把老师留的数学题都弄会,再来找我,再说你学琴干嘛呀?.........”

郭子凡厌烦挥挥手对小伍喊道“行行,别说了,老实告诉你,我是想学吉他来着,退而求其次才想学钢琴,主要为了追求爱的人,知道吧?!你和老谷恩恩爱爱,纤绳荡悠悠,也不看看岸上还有我这个单身....,还同班同学呢,不够意思。”郭子凡边说边露出傲娇的小表情。

小伍被郭子凡的话逗乐了“返凡,你要学吉他呀,吉他最适合追求表白时候弹了,我给你介绍一个人,他弹吉他可好了,你可以和他学呀。”

“你说的是一班的赵磊吧?”郭子凡讪讪地问道。

“是啊是啊,我和他可熟了,我介绍给你认识吧。”小伍露出小虎牙自信满满。

“不不用,我也认识。”郭子凡心中暗想,我特么追的就是他。

“诶?返凡,你咋脸红了,学个吉他,脸红啥?”小伍不依不饶的追问,郭子凡暗骂,你和老谷都那样事的还不懂,和我装呢吧!

“没有啊。”

郭子凡狼狈的落荒而逃,好悬,差点,让他们发现,想想自己够没出息的,别人一提赵磊,自己就像被打了鸡血一样,全身发热,嗓子发堵,心脏乱跳的快要窒息。

郭子凡喜欢赵磊已经快两年了,不,其实是暗恋赵磊快两年了,这将近二十四个月,每天每时,每分每秒,都在暗恋,可是郭子凡看赵磊身边就没缺过人。

在课间活动,赵磊高挑的身材比例刚闪过来,眼前就出现几个迷妹扑向赵磊,郭子凡狠狠地把她们用眼神抹杀掉。


在食堂吃饭,看到赵磊一个人时想过去搭讪一下,顺便问个电话号码,打听能不能加个微信啥的,谁知不知从哪来跑出一堆人,呼啦一下围上赵磊,郭子凡只能姗姗离去。

就是听到赵磊的吉他声,喜欢上赵磊,赵磊唱的歌好听的要命,可是自己怂的竟没有一次敢去他宿舍听,都是跑到阳台听,那里仿佛距离赵磊近。

时间像流沙,学校的高考倒计时钟已点亮,高考一结束,郭子凡觉得再也见不到赵磊,喜欢的人都不知道自己喜欢他,甚至相互都没有说过一句完整的话。

前些日子几个班上大课,郭子凡正默默地望着赵磊的后脑勺出神时,被老师叫起来回答问题,还好有旁边的小伍暗中帮助,才落的老师的表扬,看到赵磊转过头看了自己一眼,正好和自己的眼神对住,郭子凡一阵悸动,脸红道脖子,自己偷乐了一天。

不表白不甘心,表白吧,又需要很大勇气,郭子凡一见赵磊就脸红心跳,指望正常表白,基本无望,郭子凡很沮丧。

郭子凡在光棍节这天翘了课,约了几个小哥们儿出去吃饭喝酒,美其名曰,抱团取暖,钱也花了,哥们儿也散了,微微有点醉的郭子凡向宿舍走去。

要不说酒壮怂人胆呢,郭子凡开始嘴里还哼着小曲儿,可最后走到男生宿舍楼前大喊起来,喊赵磊的名字,喊赵磊我爱你,声音大到整栋楼都能听的到。

十几分钟的喊声,保安大叔和宿管大妈居然没有出来阻止,直到把赵磊喊了出来,一看赵磊就洗漱完毕要睡觉的样子。

“郭子凡,你不要再喊了,你知不知道多丢人。”

“赵磊,我告你,小子,小爷我今天必须喊出来你,小爷爱上你了,要小爷闭嘴别喊,只有一个办法,来来,你吻我,我就不喊了。”郭子凡想着管他呢,说罢痛快一下,明天一觉醒来爱谁谁。

赵磊二话没说上来抱住郭子凡就吻了下去,恍恍惚惚感受着赵磊的这个吻,被动的承受着唇齿相触,郭子凡还真闭了嘴,只有一双长睫毛在扑闪疑问是梦还是现实。

赵磊的嘴离开郭子凡的唇,轻轻咬了咬郭子凡的耳朵,在郭子凡耳边悄声说道:“凡凡,以后表白的事由我来做。”

在一片不知啥时候围上来的欢呼声中,赵磊再次拥吻了郭子凡,这拥吻就像爱情的练习,爱情味道久久弥漫在两人的深重的呼吸里,隔着厚厚的衣服,敲鼓一样的心跳交织在一起。

赵磊才不会告诉别人,为了郭子凡,学霸的他,放弃喜欢的物理化学,准备陪他一起参加艺考。

赵磊才不会告诉别人,郭子凡生日收到没有署名的英文情书,是自己用学会的花体字写的。

赵磊才不会告诉别人,在食堂被郭子凡看见一伙人围着自己,七嘴八舌的议论,那是派出人搜集到郭子凡爱吃甜食和小蛋糕的反馈。

赵磊才不会告诉别人,为了让郭子凡能听到自己的弹吉他唱歌,花大价钱买通宿舍这一层除郭子凡以外所有人,定时都闭嘴,走路都悄悄抬腿。

赵磊才不会告诉别人,上大课,做足准备的赵磊把老师有可能问的问题悄悄递给小伍,让他提醒郭子凡。

赵磊才不会告诉别人,准备光棍节表白,找了半天郭子凡也没有找到的沮丧,看到郭子凡时的兴奋与欣慰。

一切来的及,赵磊准备高考结束后,找个时间,找个地方,把郭子凡狠狠拥到怀里吻他,赵磊的我爱你只表白给郭子凡一个人听。


沉迷学习,有点虚
报名、采集信息高考准备中
仓促,有错,您多担待

谢谢阅读,爱你们!!蛮!



评论(5)

热度(2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