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蛮

白家日常小事(二)(磊凡 +x)

日常小事,随便看看,请勿上升真人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今天回来的早,郭子凡刷好鞋,洗洗手,坐在一起沙发上,不想吃小蛋糕,拿起手机想着要不发一张自拍好了,省的粉丝们老是哄哄自己发自拍发自拍呀。

赵磊没有早起,好像睡的很沉,好几天了,郭子凡和赵磊都没有好好说过话;其实这两天赵磊和郭子凡两个人有的没的相互吃着醋呢。

赵磊想那天公司组织的活动,郭子凡你好放的开呀,手也拉了,相片也拍了,聚餐时,更要命离自己八丈远,看都不看自己一眼,郭子凡,你当我是空气吗?给你发信息,回信息有多难?生气!关手机吃饭。啥?!郭子凡你还敢喝酒!

郭子凡也想那天公司组织的活动,死赵磊,哼,说好的不接触呢,你的手干嘛呢!搂什么肩膀!拿看我的眼神看别人,你先犯规的,这很好啊!就餐时离自己那么远,哼哼,还没等回应你信息,你就关机。吃饭,看看,磊哥喝的橙汁,放心了,哼,小爷今天我要喝酒,诶!喝可乐好了。

“谷霸霸,你今天打扮这么帅,话有点多啊,别看小伍哥现在喜笑颜开,我预计你今天晚上遭家暴值会增百分之二百。”郭子凡闲着也是闲着,故意逗谷嘉诚。

“闭嘴,竟然给你老爸扎针儿,没看我和你小伍哥挨着坐嘛,嘉成儿,多吃点儿。”老谷实在心虚不敢看小伍一眼,低头玩手机。

“老谷雾,你今天表现非常好啊,厉害了!我的哥。亏的今天天气不好,要不你还真上天了!”小伍笑嘻嘻的说着拍拍老谷。老谷顿觉后背有股凉气袭来。

“咳咳,嘉成儿,其实我..,下次,我和你一起开心。”老谷低声说着。

“看你的球技有点糗哦。”小伍依旧有不依不饶的架势。

“那不是知道你在看着我嘛、紧张的。嘿,郭子凡,不带这样的,看赵磊那里我帮你不!”老谷这边安抚小伍边转头威胁郭子凡,郭子凡吃着面包偷偷往赵磊那边望了望。

“小子,霸霸更担心你,看磊磊给你一个好脸了吗?”老谷关键时刻也不忘戳戳郭子凡。

“嘁,我根本不惧。”郭子凡嘴里说是说,心里可是想着自家的磊哥,因为磊哥看自己宠溺的眼神没有了,磊哥生气时脸色好难看。

回到家,大家都累了,早早睡下,要说还是人家小伍、老谷房门一关,早就和好如初了,只有这两位小爷还别扭着。

第二天将出门时,赵磊满脑子都是郭子凡的样子,郭子凡,我拿你怎么办呢,你不知道我的心啊?!你回应一下好嘛!哪怕糯糯叫一声磊哥,我都会把你融化在怀里,告诉你我是多么爱你多么在乎你,傻瓜,你一举一动,我都会上心,放在心里,这就是爱情,你知道吗?子凡。

结果赵磊录的周记,“....子凡说,当你累的时候...。”赵磊觉的自己挺好笑,这醋吃的!咳咳,录完周记,赵磊竟释怀了,只要子凡在我身边就好。

赵磊发了周记,特别关注提醒了郭子凡,打开视频看,郭子凡俨然一笑,死赵磊,“大家,我是子凡,今天阳光.....。”果然恋爱的人,看哪哪儿都是阳光明媚的。


小伍手里拿着两盒糖进来,老谷则拿着今天买的菜,“来、来,万圣节就要到了,小孩子不是都要糖吃嘛,我买了糖,告诉我谁要吃糖啊?”

“我吃,我喜欢。”郭子凡嘴上吃着小蛋糕,跳着脚喊着。

“糖?我不吃糖的。”赵磊起身把书合住,拍拍小伍肩膀走进卧室。

老谷轻拽了小伍去厨房准备晚餐,悄声对小伍说“磊磊这频道到底还是没转换呢。”

“哎哟!”焉栩嘉冲郭子凡挤挤眼。郭子凡手里拿了块糖,气哼哼塞到嘴里,好啊,赵磊,有本事啦,今天小爷治不了你啦,小爷今天主动一把,看看你有没有小爷傲娇。

郭子凡怒气冲冲进了他和赵磊的房间,刚进房间关门,一转身就被赵磊圈在怀里了“放开我,恶魔,讨厌,唔..糖,我的糖。”

赵磊圈着郭子凡又亲了亲郭子凡的粉红的脸“这糖挺甜的,子凡。”是啊,什么大不了的事,一个吻都能解决。

“哼,是因为你醋吃的太多了,才觉的糖甜。”郭子凡被吻的嘴唇还伴着丝丝的甜味。

“子凡,我真的吃醋了,我从来没有这么不淡定。”赵磊又轻咬了一下郭子凡已经粉红的耳垂。

“我也吃醋,磊哥,我现在还酸着呢。”郭子凡顷刻就吊在赵磊的脖颈上。

“好了好了,子凡,你要记住,我心里永远只有你一个。”赵磊宠溺的眼神就是郭子凡的最爱。

“傻瓜,你知道吗?你就是我眼前人,我想的就是保护你。”郭子凡眼里闪着小火苗。

“知道、知道。”赵磊把郭子凡又搂紧了些,重重的吻下去。

“凡凡、磊磊吃饭了,出来呀。”小伍唠叨声又起来了。

“嘉成哥,这糖好吃从哪买的?”赵磊吃着饭美滋滋地问。

“哎?!你不是不吃糖?这糖不就是子凡吃了一块嘛,好吃吗?子凡哥.....”焉栩嘉吃饭也是堵不住嘴,郭子凡和赵磊的脸顷刻间已经像红布一般。

“吃饭吧,吃饭时不许说话。”老谷摆出老父亲的威严,不过他还是偷偷笑了一下。

吃完饭,收拾完,老谷和小伍坐在沙发沙发上喝水看电视,郭子凡和赵磊早早就回了房间腻去了。小伍往老谷嘴里塞了块糖,呲呲小虎牙问老谷甜不甜,老谷含着笑说“甜、甜,没你甜。”结果老谷收获小伍爱的又拍又打。

焉栩嘉吃完饭,仰在沙发上和韩沐伯私聊“大伯,你说,我能干不能干?我为子凡和赵磊没少操心,第一天录视频直播,我三句不离子凡,第二天,录周记我和磊哥在车上逗磊哥笑来着。”

韩沐伯回信“好孩子,你净添乱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一些活动视频,周记,自拍。
有错,你就当没看见!心意重要!
谢谢阅读!
爱你们!!!


评论(15)

热度(2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