野蛮

【磊凡】白家日常小事

--日常小段请勿上升真人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郭子凡踏着脱鞋从卫生间出来,刚刷完鞋有点累,伸伸臂,捶捶腰,从冰箱里拿了一块小蛋糕吃,听到厨房有人说话,郭子凡推开厨房门,老谷一种视死如归的痛苦表情,令郭子凡吃惊,“哎,老谷,怎么回事?把自己痛苦成这样?”

还没等老谷说话,小伍端着汤锅瞪了一眼老谷,笑眯眯对郭子凡说道:“凡凡乖,我今天做了苦瓜黄豆排骨汤,可鲜美啦,帮哥拿碗,对了,给老谷拿个大碗。”

“好嘞。”郭子凡去厨房拿碗的时候,坐在沙发上看书的赵磊匆匆放下书站起身就走“嘉成儿,我不吃苦瓜的,我回房间有....”

“不行,都得给我喝,这汤是我辛苦一上午时间做的,排毒养颜,来,我给你们盛,磊磊,不许挑食,哎,磊磊,你别跑呀,凡凡,你的爱心猪猪呢?帮我抓住赵磊磊呀。”

“瞧我的吧,给我碗。”郭子凡端起小伍递过来的碗跟着赵磊进了他们的房间。

“喝吧!磊哥,我端给你啊!排毒养颜汤噢。”

“不喝不喝,子凡,我真的不吃苦瓜的,你喝吧,好好,我看着你喝好不好?”

“好吧,你要是这样的话,我只有这样啦。”说着郭子凡把碗放到床头柜上,一把把赵磊掀翻到床上,自己压在赵磊身上,“叭”亲了一口赵磊樱桃一样的嘴唇,“磊哥,闭眼嘛。”

赵磊听话的闭上眼睛,舔一下嘴唇,嗯,子凡的甜甜的草莓小蛋糕味道,下一秒,赵磊感觉到一种清苦的汤汁冲进口腔,赵磊睁开眼一看,郭子凡已经又喝了一口汤,一转毛绒绒的小头儿,鼓着的小红嘴冲自己的嘴唇压下来。“唔,唔。”

赵磊只是轻扭了一下身体,诶!好吧,赵磊认命了,搂着郭子凡的腰,任由郭子凡嘴对嘴喂自己喝汤。

一会儿的功夫,汤喝完了,赵磊看看郭子凡爬在自己身上的样子,笑了,想想自己头一次被子凡床咚,嘴对嘴被强迫喝汤,感觉也是蛮不错的,寻思着下次有个啥的时候,也让子凡体验一回。

敲门声响起,俩人赶紧整理好衣服出来,小伍看到赵磊郭子凡俩人红粉的脸“喝完了,子凡,爱心猪猪很管用噢。”

那边老谷默不作声,刚才在小伍又拍又掐下,默默喝着汤,最后说了一句:“还是西兰花好吃。”

坐在沙发上喝苦瓜黄豆排骨汤的焉栩嘉,悄悄给韩沐伯发了个短信,“大伯,他们...,我又吃狗粮了,小伍哥的苦瓜黄豆排骨汤确实难喝。”韩沐伯回信“等大伯请你吃火锅。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就算白家日常小事。
偷偷用了小愉快之磊凡嘴对嘴喂药的梗,没告诉她
希望她别打我。下次不敢了。
谢谢阅读,有点短。

爱你们!!!


评论(25)

热度(25)